你自己,人情,不便,精力,朋友

提問: [(現實生活)] 我的習慣是浪費嗎? 問題補充: 我有個這樣的習慣不知道算不算浪費?比如說我有一件衣服 哪怕是耐克的 但只要穿在我身上不漂亮 哪怕它花了一千塊錢買的 我也會仍掉或送人PS:當然這只是個例子 不過現實生活中 我確實這樣 只要不適合我的東西 以前買錯的 哪怕再貴的 只要不適合我的 我都會扔掉或者送人 但是家里的老人以前不是這樣生活的 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也藏著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浪費啊! 医师解答: 能賺能花 無所謂 但別扔送給朋友 不算浪費 屬人情投資 為他人帶來快樂 東西也沒浪費你自己留著占地方 多了整理起來也麻煩 多少會對生活造成不便 浪費空間 時間 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