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平和,世界,沒有吃過虧,個人應該心態

提問: 我特別小性兒,即使錯了也不許別人說 問題補充: 我發現自己特別小性兒,不管是不是我的錯,只要被人數落,也無論是委婉地提醒,還是義正詞嚴地批評,我聽了心里都特別難受。少數情況下,是父母或者好朋友這樣對我,我會辯解或者和他們吵。若是關系遠一點的人,如果我被冤枉了,我一般會解釋清楚;但如果對方批評得對,我心里還是很難過,平時喜歡做的事也無心打理,不知道如何排憂。您可能會說,有錯就改唄。也不一定那么絕對。例如有時我的行為給對方造成了不便,但我也是無可奈何才那么做的。所以說什么改不改的也沒什么意義,事情都過去了,覆水難收。不知道大多數人是否和我一樣,我覺得自己這樣不太正常,平時看的那些書,聽的那些大道理,好像都沒有改變我的心胸。 医师解答: 因為你沒有吃過虧,沒有碰壁過!每個人應該心態平和!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