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炎,并不,角膜,眼科,才能

提問: 關于結膜炎 問題補充: 各位前輩大家好,我是個結膜炎患者。前四個月就得了,當時去醫院醫生說:“點完眼藥就好了。”于是我點了幾個禮拜的眼藥"左氧氟沙星”,眼睛的確見好。 但是用完藥后的一個月后,眼睛又覺得有東西,再去眼科醫院查時,醫生說:“結膜炎,小意思,點點眼藥就好了。”我問用不用點完藥復查,醫生說:“不用了。” 可是現在我點完藥了,還不覺得好,該怎么辦? 我想再問的的,寂寞炎嚴重嗎?不治會導致失明嗎? 各位過來人或醫生,謝謝你們的誠懇回答,我只是一個二十歲的年輕人,不想失明啊,救救我。2009-12-01 10:17 結膜炎會導致視力下降嗎?怎么今天早上我起床后看電腦有點模糊,不過現在不那么嚴重了,這是什么原因啊,是結膜炎引起的嗎?最后一個問題,結膜炎不治會有危險嗎? 医师解答: 單純的結膜炎并不嚴重,若炎癥波及角膜,則將影響視力,甚至失明,你應重視。你這次復發的原因,可能是停藥過早引起,結膜炎的治療,待癥狀消失后,還必須堅持滴眼一周,才能停藥。建議去三級醫院眼科就診,檢查是否有角膜炎?繼續滴眼治療,絕對按時,不可稍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