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瘦身,肚子,孩子,也不

提問: 減肥 ... 問題補充: 我就提個減肥的問題咋就不讓我問呢?真服了 一提就給我撤銷 郁悶死我了....啊啊啊 我要減肥... 医师解答: 我生完孩子都2年了,我比較郁悶的事,我這身材還沒有恢復到結婚那個時候,那個時候我1.64,才100斤啊,孩子兩歲的時候,我132斤,天天張羅減肥,也沒減下來,后來看到了“S美瘦身網上的 S美瘦身貼”,我覺得可以試試,也不太貴 200元以內 太貴了買不起 便宜的不放心。有一天晚上,老公習慣性的抱著我,摸到我的肚子,說,肚子好像小了呢~我穿那些衣服基本就不能穿了,現在都換了小號的尺碼后來還介紹了幾個朋友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