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孤僻,自己的,你的,到了

提問: 我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越長大,就越孤僻了。我朋友幾乎沒有。出去買衣服、以前上學時我都喜歡一個人。雖然有時我也會覺得孤獨……看著別人朋友很多 ,QQ上不斷談笑,旅游也是三五成群……我小時候不是這樣的,為什么長大我這么孤僻了。更要命的是,我馬上27歲了,我還男友。因為我覺得我也不太需要男友。 医师解答: 其實你也并不是所謂的“孤僻”,你說得太嚴重了。 你說的“出去買衣服、以前上學時我都喜歡一個人”說明你做事情很獨立,因為確實有時候跟人一起買很麻煩的,有時候我也恰好喜歡一個人去逛,因為自己想怎么逛就怎么逛,沒有人來干涉你。但這并不是你覺得自己孤僻的理由,你只是喜歡自由罷了。 而你說的你不需要男友,其實是潛意識里怕自由被剝奪,怕別人來干涉你的生活,怕受到束縛,你害怕一個人的按步就班的生活被另一個人來打亂。 你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克服自己的這種心理,潛意識里的東西自己不一定意識得到,就算意識到了,必須通過努力去克服。你就強迫自己去交一兩個朋友,下次買衣服就故意去約一個一起去試一下,慢慢來,不要急~~~~~~~~~~~~~~~~~ 先約一個,再約兩個,最后就會發現你有改變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