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人言,看法,哈姆雷特,不同

提問: 請問專家我是心里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老公跟我說:他的同事跟我老公說:你老婆長的不是很漂亮哦,看起來有點兇的樣子,我老公就說是的,不過做老婆就要這樣,她兇是因為手下要管一百多號人比較嚴肅而已!當我聽到這個話我心里晚上到現在都很不舒服:因為從小一直以來我聽到的都是說我長的很不錯,說漂亮的也多,特別是氣質方面幾乎是朋友都會夸我的,也有很多不錯的人追我,現在也是,我也自以為感覺還不錯,算不上很漂亮,但是也可以例入中等以上的那種,我老公以前也這么夸我的(因為我很在乎我老公),不過我聽說說這話的同事是2婚,他老婆長的很難看腿也有點拐,我想是不是他心里不平衡,還是我的心態有問題啊!!!我也是一個很不肯認輸的人,自尊心很強,只要傷到我的自尊我就幾天都心情不好!!!所以請專家們指點迷津,再次謝謝各位!!!2009-11-27 15:47 而且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私事上,遇到問題總喜歡找理由證明自己或者搪塞自己,遇到壓力或者困擾時自己有時也會想開點,要不然就去吃東西來減輕壓力!!! 医师解答: 一千個觀眾,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要允許別人有不同的看法。古人言:孰能無過。寬容他人,悅納自己,才容易心理平衡。只說這幾句,不知是否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