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腰椎,你的,方面,有很多

提問: 為什么我腰的左邊酸痛,右邊卻一點問題也沒有?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腰的左邊酸痛,右邊卻一點問題也沒有?我腰的左邊,最下邊的位置有酸痛的感覺,不嚴重,但是一直都有這種 感覺,不是坐痛的,白天黑夜都有點酸痛,已經有一年多了。但是腰的 右邊卻很正常!請問這可能是什么原因,我該怎么辦?2009-11-27 12:54 我是一個24歲的男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臨床上引起腰骶酸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腰肌勞損、結石、腰椎間盤突出癥、一些臟器方面的疾病、及一些婦科方面的疾病均有可能引起你的腰酸痛 腰骶痛不是一種獨立的疾病,而是多種疾病的癥狀,勞累性腰痛、腰部急慢性損傷、骨質增生、關節炎、腎臟疾病、腰肌勞損、腰椎間盤脫出癥等疾病都會引起腰骶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