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我也,是由,你把,我敢

提問: 喝酒太多,尋求一些滋補身體的方子 問題補充: 老公經常喝酒,身體很不好.上樓的時候喘的厲害,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身上總是盜汗,想尋求一些滋補的藥方或者湯方,感謝!2009-11-24 09:30 常年有黑眼圈,眼晴無力,每天睡覺的時候很多卻一直很困.現在有多層眼皮,做什么都沒有精神 医师解答: 我無法給你把脈。實話實說,我也不會把脈;但這并不妨礙我對一般病證的判斷。你老公的病,我敢肯定地負責人地說,是由氣虛血瘀引起的。選用補中益氣丸、參芪湯、五補丸、玉屏風散、血府逐瘀湯、大補黃芪湯、歸脾丸等等都有效。要耐心耐煩地勸你老公以后少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