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理,的人,很多人,你有

提問: 為什么我的心那么浮躁?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會那么浮躁,是家人對我太溺愛了,沒有幽默的氛圍,還是我自己非常地笨?其實我的心理素質是比較差的,在跟別人相處時,不知道怎樣建立強大的心理優勢。我通常不愛開玩笑,我還善良,不會防備人算計人,我還能改掉這些缺點嗎?千萬別對我說善良是優點,是會被社會淘汰的。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心理過程是正常的,很多人都經歷過。其實,你有這樣一些心理歷程是好事,因為這段茫然期將奠定你的人生抉擇。我相信,你會逐漸明白塵世間的很多道理,然后解除你這些困惑。我更相信,有這種心理過程的人,一定會有人格自覺和魅力潛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