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它的,好了,是有,你就

提問: 孩子嚴重便秘,有什么好辦法? 問題補充: 我兒子快3周歲了(32個月多)。他經常好幾天也不排一次大便,即或有了便意,幾次坐在便盆上,可又很難排出來,甚至非得用開塞露才能排出。然而,排出的便經常是一顆一顆的硬便,因此時常弄破肛門。肛門破裂時不僅出血,而且還很疼痛。這樣,每次排便都是一次痛苦的經歷,因此,逢到排便他就會哭個不停,或即使有了便意他也忍著不去坐盆。真是急煞我了。我也想了一些辦法:1、盡量讓他多吃點蔬菜水果,因為我兒子有點挑食,喜歡吃葷菜,很少吃素菜;2、每天晚上基本定時讓他去坐盆,不管有沒有便意都試著排一下便,目的是讓他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3、通過講一些故事誘導他明白排便的好處;4、每天給他做現榨蘋果汁和胡蘿卜汁喝,我知道蘋果汁和胡蘿卜汁富含B族維生素,有利于促進場子蠕動;5、經常給他喝水,水中加蜂蜜;6、泡奶粉時加入奶粉伴侶,以降火。但是這些方法好像效果不好,還產生了一些問題,比如,每天晚上要去讓他坐盆時,他會很抗拒,甚至發脾氣。我知道不可強求孩子,強求勢必會適得其反。要讓他接受,而不是排斥。道理明白,可現實該如何操作,有什么方法?對于便秘,還有什么辦法嗎?請大家幫幫我這個愁斷了腸的家長,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每天養成一個定時上廁所的習慣,這樣,每天到那個時間你就會有感覺的!飲食要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菠菜多吃點!也可以每天多喝點果汁,但是要是自己榨取的新鮮果汁最好了,早起喝杯蜂蜜水,溫水沖的! 喝茶的話也不要太濃,太濃對身體有損傷,不要喝咖啡! 如果便秘很嚴重的話可以試試飲泰思通,它的有效成分是麥粒糊粉層,服用之后不會腹瀉的,也沒有依賴性,是調理腸道功能的最佳產品哦,呵呵,我可是有親身體驗滴~~~呵呵給個最佳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