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里,婚姻,我爸,也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個選擇題對于我這個25歲的人來說,好難!事情是這樣的,我畢業后談了個女朋友,沒和家里說。前段時間我爸的生意虧了好多錢,為了避債我爸只能一個人去外地。這時有個有錢人家的女兒想把她女兒介紹給我,并承諾可以幫我爸把錢還了,但是我現在女朋友家雖然不怎么有錢,也在幫我家想辦法,但是我爸欠的太多了。假如我不答應那個有錢人的話,我爸可能一輩子要躲在外面了。但是我答應的話,我好對不起我的女朋友,她家看我家出事也沒嫌棄我,而是幫我家的忙。我該怎么辦啊 ,我真的好難過!!2009-12-03 14:19 我可能還是選擇和我女朋友分手,這樣對2家人都是個好的結束。畢竟她家也沒什么錢,讓她們背債可能會害了他們一輩子。 医师解答: 你知道嗎,在你的后來補充問題里----2009-12-01 14:16 補充問題我現在的女朋友工作不好,她爸媽和我爸媽也沒固定工作,我選擇她的話 我爸可能就要躲外面一輩子了這個補充問題里透露了你的內心里的選擇傾向與理由。只是內心里的道德感與內疚使你很自責與矛盾,你把心里的矛盾寫給許多人看的時候,是在潛意識里尋找一種支持與減輕內心的痛苦方式,因為答案已經在你的內心里,你需要只是一種愧疚得理由的解脫感,是這樣嗎?那么,接下來,我們再一起來看一下你即將要選擇的婚姻,婚姻在此時是你,也是你還沒有明確拋棄的女友,一種生存方式,愛情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你的文字里,沒有提到有關對于兩位女性的愛,只是提到現實的生存情況。如果,從人性的角度來看待你的選擇,婚姻具有三個基本功能:一是互利,二是分享,三是并存。好,作為像朋友一樣的心理師,我不能向你回答你應該選擇誰,而不選擇誰,我只是建議你再沉默,冷靜思考一段時間后,那一段冷靜的時間,會讓你的心,給你一個答案。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