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世界上,之多,活得,皆是

提問: 如何讓我心里放得下事情。平常心一點 問題補充: 我一點小事有可能就放不下了。對于工作或學習有可能是好事,但是我都覺得累!!(比如人家找我,我會提前就準備好,可是別人有可能遲到)我也不是一個高調的人,也算比較善良,不張揚 可是如果遇見低于我內心的底線事情。我心情會受到它很大影響!!(和人講道理,那人很矯情。。理論半天 反過來說我墨跡。我能無語) 医师解答: 世界上的事何其之多..有時候仰望天空..想再多最后也是虛無啊...何必讓自己把自己困住呢?放過自己..讓自己活得輕松點吧..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皆是虛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