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腹部,孩子,孕期,我的

提問: 如何預防妊娠紋 問題補充: 不好意思,再問問如何去預防妊娠紋呢?有不有相關經驗的介紹下好不?? 医师解答: 你是懷孕期還是已經生過孩子了?如果你還在懷孕最好快點預防,一旦孩子長大后皮膚深層組織就會被撐裂,想要回復到以前的樣子就很不容易了你自己別看妊娠紋現在不明顯,等孩子一天一天長大后,妊娠紋會越來越明顯的,有可能還會影響到自己的自信和夫妻生活。等孩子快生出來的皮膚纖維都斷了,肯定不可能再恢復到以前的樣子,所以趁早預防。我自己用的是韓國媽媽美妊娠紋修復產品,我還把我的使用照片發的網上了你可以去"妊娠紋專題網"上看看.嘿,,你肯定會心動的.另外生活的時候也要做個有心人,多注意一些:這是我懷孕時候的一些心得體會,希望你能滿意: 我給你提幾個建議: 1.巧用雞蛋治療法:雞蛋除了作食物外,還具有獨特的藥用價值。 s據現代中藥學成分分析。雞蛋清甘寒,能清熱解毒,自古以來就經常外用,可以促進組織生長、傷口愈合,因此對于消除或者減輕產后妊娠紋,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具體操作如下:腹部洗凈后按摩10分鐘,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鐘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這樣可以讓皮膚吸收更好一些。還可以同時加入一些橄欖油。腹部敷好雞蛋清后,還可以用純棉的白條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睡覺時放開,第二天更換,因為蛋清有收緊皮膚的作用,這樣不僅有助于產后妊娠紋的消失,還有助于體形的恢復。 2. 從懷孕初期即可選擇適合體質的乳液,按摩霜,在身體較易出現妊娠紋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以增加皮膚、肌肉的彈性以及血流的順暢。保持肌膚的彈性,對以后妊娠紋的明顯淡化會明顯作用。 3. 懷孕期間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如豬蹄、動物蹄筋和豬皮等,對防止妊娠紋也有一定的預防效果。 參考文獻:http://www.1-0-0-9.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