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力,自己的,心理,都有,我在

提問: 心理性格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對這樣的問題 對我打擊挺大。一下子心情就壞透了比如遇見不講理的人。我沒有做錯什么 他們卻言語上很不禮貌 愛問是網上的 我就說說網絡游戲的事情吧 一次我遇見一個‘朋友’你對我說別打我!我沒打他,反過頭他卻玩命打我。還說我讓你不打我,沒說過我不打你! 還一次一個人讓我進他們工會一起玩。我沒去。和他解釋半天。他就開始說我 以為自己多NB 墨跡什么的 像這樣有可能一般人當時生氣不去理他完了 可我就心情一下不行了。。。反正對我情緒影響很大!! 医师解答: 林子大了 什么鳥都有,不要為那些不值當的小人小事生氣。生氣時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以后要慢慢的鍛煉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學會淡定些。我在網上見了一篇文章《學會淡定的罵人》,別人惹你,咱不急不躁,淡定一些,智慧一些。 以后一定注意,心理承受力,慢慢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