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甜食,酸奶,早晚,王老吉

提問: 退燒后嘴唇有大面積潰瘍 問題補充: 前幾天發燒,退燒后下嘴唇和口腔內側出現大面積潰瘍,嘴角也出現密集泡黃色狀小疙瘩,很疼。嘴唇潰瘍有十個左右大小不一的黃色膿包組成,邊緣有白痂。嘴角的疙瘩有指甲蓋面積大小一堆,黃色,透明,刺疼。癥狀有兩天了。退燒后出現這個情況我理解,但我想它快點消失,現在吃飯不方便,出門也不方便,說話也不方便,求助!可以告訴我什么藥,我可以到藥店去拿,也可以告訴我什么針劑,我自己去打。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1)口服復方維生素B片,每天三次,每次三片,和含活乳酸菌的酸奶每天二次(早晚,每次250ml以上),連續5~7天即可。2)王老吉涼茶顆粒劑(無糖型),每天二次,每次2~3包,連續3天。禁止吃甜食,禁熬夜。一般第2~3天會有所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