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很痛苦,都不,你就,才是

提問: 要我如何忘記她 問題補充: 我追求她也有三年了,當時的她有個男朋友,可是我并沒有灰心,我給她男朋友給不到的愛給她,給她男朋友給不到的關心給她,給她男朋友給不到的幫助給她。為什么還是不能感動她。三年里,她需要人陪的時候我陪著她,她需要傾訴的時候我做一個安靜的凝聽者,給她我家都都沒有得到過的關愛。可現在,我得到的是她無情對待。對我不理不睬,還要說一些她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好,可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痛,我到底該如果處理這段不該有的愛呢?2009-12-03 00:39 “放棄”說的時候做的難。 医师解答: 放棄吧,不要覺得那樣很痛苦,即使很痛苦也會好的,比你天天痛苦強,即使你真的和她在一起了,你也會很痛苦的,她會想是因為你而放棄她的男朋友,那樣你就覺得是虧欠她的,她也覺得你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的,你們那時候就不在一條水平線上,很難感覺到幸福,說真的,我有同樣的體會,有人說過你一年感動不了一個人那以后都不會感動得了,所以你三年都沒有感動她,你覺得還有希望嗎?有時候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美的,試著放棄,讓她永遠珍藏在你心里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