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是,我是,效果

提問: 白加綠日夜減肥膠囊黃金版適合頑固肥胖的人用嗎? 問題補充: 就是白加綠減肥網的白加綠黃金版,我周圍幾個同學用了,還可以,但我的情況不一樣,有好多別人吃了效果好我就不一定了,可能是頑固肥胖。不知道有用不。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的頑固是怎么樣的,我是比較難減的那種,有的減肥藥有好多朋友吃了效果都不錯,我一吃就沒他們那明顯的效果。應該也是叫頑固型的吧。有回同事又給我推薦你說的這個白加綠日夜減肥膠囊黃金版,我就想再試試吧,也不能總這樣胖呀。沒想到還不錯,雖然沒她瘦的快,但我很滿意了,三盒瘦了14斤,不算多,但我的情況我非常高興了,昨天又上 白加綠減肥網 續定了三盒,希望我的目標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