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有可能,例假,有很多,也能

提問: 陰道出血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與男友有過性行為,但最近兩個月都沒有發生關系,這兩天發現有陰道出血的癥狀,量很少,我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癥狀,去醫院檢查后沒查到什么問題,吃了止血散瘀的藥就好了,現在又出現。我平時例假很紊亂,經常兩三個月一次,現在陰道出血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什么?2009-12-02 16:25 謝謝你,但是我認為我沒有炎癥,而且我今天已經沒有血了,所以,為什么會流血呢,我有點怕怕 医师解答: 引起陰道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炎癥、外傷、感染甚至腫瘤均可引起。既然你已經去醫院查過沒有什么問題,那么不大可能是炎癥了,而紊亂的例假提示有可能是內分秘失調,這也能引起陰道出血,還是去醫院詳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