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可以,我的,自己的,也是

提問: 覺得每一天都像是逃亡時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似乎比別人更容易焦慮。去年冬有家人突然離去,似乎開始覺得時間短暫,其實我還應該算80后,竟總有時不我待的緊張感。也很容易自責。每天都覺得像是在因什么說不清的原因而流亡。不滿意自己。不知道哪位高人給診治一下? 医师解答: 先說明一下:我不是高人,和千千萬萬個最最普通的人們一樣,,。。此刻我神志清醒,心情平靜,我來認真給出我的一點建議。。。。。。。人人都有小問題,小心結,只是看待它的方式不同。。這就會有不同的結果出現,你可以夸大問題,縮小自己的能量,但是掉過來也完全可以。。。。。總之,。。。。。。。。你完全可以讓自己活的更舒服。。當你覺得不對頭時,你可以選擇改變!。。。。還應該查明,造成你目前這樣狀態的原因:為什么憂慮?你憂慮什么?你最怕什么?它真的那么可怕?怎么改變?需要什么樣幫助?。。。。適當的緊張感是正常的,也是必要的,它至少能證明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但最好要自己能掌控,。。。。還要學會怎樣讓自己。。。放松。。。要有明確的目標。。。。最后。。。。還要百分之百的相信自己!努力,現在是我們80好好奮斗的時候,哪有時間憂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