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我想,是有

提問: 如何面對工作中的尷尬 問題補充: 公司里人不多,平常上班的時候,大多數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打電話,在聯系客戶.邊上的同事,老板都在邊上聽.我心里總是感覺不好.哪位高手指點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認真做好自己的事,盡力而為,我想有眼光的人會發現你的優點,不要多疑,給自己多點自信。不要受周圍人的影響,如果你在在乎的話,你的心態會變壞,從中可能會導致沒必要的傷害。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時別人看我們傻,如果他們太過分,我們就要裝傻,讓他們更傻,讓他們上去的更多,當人這方法最好不要用上,不好的哦,呵呵。當然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相信你會用更好的辦法去面對。希望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