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你的,我是,我想,有一

提問: 過了預產期還不生 問題補充: 我的預產期是11月18號但今天是12月2號了還沒有動靜去醫院檢查雙頂徑93股骨長72請問還能在等嗎??好擔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早產兒聰明,過了預產期的孩子笨”這是老人們唱說的,跟早產與否跟聰明與否完全不相關。早產和過預產期是和你的經期有關的,醫生說的總會有幾天的誤差 ,我兒子預產期過了8天的情況下才生的,上醫院檢查做B超,醫生說臍帶繞頸兩周,建議剖腹產,不過我可沒有,我是等到產門開了一指半才去醫院待產的,小孩是個磨娘精。不用怕的,現在醫學很發達,不會有事的。你應該檢查做個B超,看看羊水是否混濁,胎盤是否老化,醫生會下定論要你順產還是剖腹產的,不過可別打催產素。對孩子不好。建議能順產就不要剖腹產,一是產道對小孩的擠壓對小孩的有一個天然的按摩作用二是肚子是有條疤很丑哦,會影響美觀!我想愛美的你一定會有很好的選擇的。 放平心態,這種情況很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