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都不,戴帽子,你先,急慢性

提問: 我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懷疑自己已經得了前列腺炎 我想問一下:1.治療前列腺炎大概費用和治愈的大概時間是多少?2,前列腺炎會造成早泄么3.前列腺炎會影響生育么 我聽說會無精 不懂 得了病誰都鬧心 不知道這個病能不能治好 我想找回高潮的快感 我也想要個孩子 唉!!!!!!!! 医师解答: 你僅僅是懷疑自己得了前列腺炎,還未去醫院檢查過吧? 不要隨便給自己戴帽子喲!前列腺炎有急慢性區別,各人發炎的情況都不盡相同,所以這里很難準確給你一個費用標準,何況還有地區差價等問題.建議你先去醫院做下檢查.大多數前列腺炎都可以治愈的,治愈后可以生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are 的頭像
    monkare

    monkare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