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段,我不,高球,都能,你能

提問: 我沒有愛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沒有自己很熱衷的愛好怎么辦?,似乎在不斷的尋找屬于自己的愛好,跳舞,輪滑,網球,游泳,N 多的東西都去嘗試,卻沒有一個可以維持的時間比較長。很羨慕那些在某一領域很專長的人,甚至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生活似乎沒有了寄托,是否找尋一個屬于自己的東西,人生才會有意義?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又不是為了成為專業的運動員何必呢?愛好就是一種交際的手段,同事叫去游泳,你能游可以了啊。何必成為專長。老板叫我去打高球雖然我不喜歡更不是專長,但是我會打,還打不過他,這不是勝利了嗎?體育愛好還是一種鍛煉身體的手段,只要會就行,何必精呢?呵呵,既然你嘗試了N多,就繼續吧,爭取把樣樣都能玩好,不必精通了。要是你還年輕的話,可以嘗試簡單點的,像乒乓球之類的,練精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