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例子,正常,有一,毛孩

提問: 心煩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的XDD跟別人的不一樣呢,我的小弟弟,平時好小只有大母指這么粗,天冷就跟小了,小到比小手指還要小,可是當硬起的時候,長度為,15,5公分,寬度,4.2公分,非常正常,我知道男的,平常個體大的,在硬起時大不了多少了,為啥我就不能跟他們的一樣,有些男的看我以為我的很小呢,盡管我的很正常,當那些男的看到時,我總是覺的他們眼光不一樣,哎心煩我都沒去過洗浴中心,煩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勸你一句,不要這樣,因為每一個人和每一個人的身體外露部分不見得都一樣,是有一定差異的,盡管別人怎么議論,或用異樣的眼光去看你,只要其功能正常就無所謂,你要用平和的心態去對待,不要左顧右盼,應視旁若無人。舉一個例子:香港有一毛孩,渾身80%部位都長出嘿嘿的毛,當時他很悲觀,有自殺的念頭,后來通過朋友的勸導、讀了一些小說,他豁然開朗,及時調整心態,走出了自卑的心理陰影,依然走上歌壇,現在已經成為明星了。通過這一個例子說明,作為人要自強、自立,勇于面對現實,不要以周圍的環境所左右。這是我對你的衷言,祝你早日擺脫陰影,步入人生的正常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