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是,效果,很好

提問: 急!新生兒肚脹,少放屁 問題補充: 我寶寶出生17天了,這幾天她肚子好脹,也不怎么放屁,便便也是放屁一樣響一下就出來一點,尿正常,吃奶也正常,是不是因為我的飲食問題呀,我從生下她到現在一直都是早餐吃雞蛋米酒,中午和晚上吃雞肉米酒,前幾天吃了一個用溫水泡過的蘋果。 好著急!!! 医师解答: 你的飲食沒有問題,我當時坐月子也是這樣吃的。因為現在寶寶的消化系統還不完善,很多時候還是要靠媽媽給她按摩,助消化。你試著每天給寶寶的肚臍順手針的按摩二到三分鐘,及寶寶二只腳底的涌泉各按摩五十下,這些都是幫助寶寶消化的。你試試看有沒有效果,反正這些對我寶寶來說效果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