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同房,看不出,你所,不甚

提問: 向“泳青”請教:關于流產的問題! 問題補充: 你好,我想問下:一次懷孕后流出血有些多,也做了B超沒有發現孕囊,HCG有些高,醫生就說是流產了,給我做清宮手術,請問這個醫生的做法是不是不對啊,我做的這個清宮手術是不是就等于是做了人流了啊 ,那這樣對我以后會有影響嗎?如果做婦檢的話,這樣的手術能檢查出來嗎2009-11-29 19:17 提高懸賞80分 2009-12-01 09:08 可是沒有什么說明我是不完全流產啊或者是沒有流徹底,我就是覺得這個有問題! 医师解答: 1. 醫生的建議做清宮手術的方案是準確的。據你所說的情況,是自然流產了,可能不甚徹底,故必須做清宮手術。否則會形成流血不止并影響今后的再孕。2. 如果今后做婦檢,醫生是看不出來是否做過清宮手術的(除非你告訴醫生)。3. 這次處理的過程,等于做了一次人流手術。所以術后一定要注意增添營養藉以促使身體早日復原。至少一個月以后再考慮同房的問題,而且一定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否則極容易再次懷孕。4. 如果需要考慮再次懷孕,務必在半年以后(一年更好),以便子宮徹底恢復其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