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目的,都要,不多,能在

提問: 哪位熱心腸的好人可以教我怎么做人? 問題補充: 以前我非常幸福,溫暖,可現在沒了。是不是因為我交了個損友就變了呢。。發現自己現在真的很失敗,專門受到別人的影響,我沒有自我了,他們都說我沒有自尊是這樣的嗎?我究竟要怎么才能改變改變呢?真的很困惑,很傷心。。現在父母討厭我!朋友不理我了。。就連小孩都看不起我。。我真的很糟糕。。。何時我才能苦盡甘來。。幫幫我你們!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救我!也一定可以救我!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問的好深啊,我說些形式上的吧。做自己自尊,自愛,自信,自強!做事有目的,有感覺,有原則,有手段!做朋友守誠,守信,守財,守義!對家人要關心,要體諒,要容忍,要責任!社交內正直,外圓滑,善利用,忌樹敵。看著不多,但是真正做起來沒幾年時間打磨,是做不好的。往深里說,我沒有發言權。我只能說自己的感悟,自己什么樣就是什么樣,人就是會思考的動物而已,能在社會中生存下去并讓自己的基因延續,比任何事情都要有意義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