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一,工作,然后再,你先

提問: 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12月底,我就滿26歲了。我單位是做工程的,我們這個部門已經收到通知:明年過完年就去工地(我們單位接了個大工程,急缺人),明年如果我們還想留在這個單位,工地是非去不可了。而現在的人結婚都看重很多方面。雖然我是城市人,而且家里有2套房子。但是我自己才高職畢業(文憑低),也沒什么證書在手。我以前在這個單位也去過工地幾次。我自己打算明年若真要去工地時,我就辭職。因為我不想我的最后的青春浪費在工地生活中。我也非常討厭工地的生活!明年若我辭職 ,我就是無業游民了,我還要繼續找份工作。不知道會不會有比較優秀的男的看得上我……或者說如果我繼續待在這個單位,會有比較優秀的男的會找我這樣1、2個月才能回4、5天的老婆嗎?我說的優秀的男的是指:工作穩定、工資適中、形象中等、有房子。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辭職,辭職以后會有一系列的麻煩出現是你預想不到的。你先工作著,然后再找找合適自己的工作,等找到了再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