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性格,也不,成了,又是

提問: 請幫我診斷~~~~~~ 問題補充: 我越長大,就越孤僻了。我朋友幾乎沒有。出去買衣服、以前上學時我都喜歡一個人。雖然有時我也會覺得孤獨……看著別人朋友很多 ,QQ上不斷談笑,旅游也是三五成群……我小時候不是這樣的,為什么長大我這么孤僻了。更要命的是,我馬上27歲了,我還男友。因為我覺得我也不太需要男友。 医师解答: 性格決定的而性格大多又是后天影響而形成的某個人某個事件某個電影、電視.......都會潛移默化最終成了今天這樣要改可以不過難我也是這樣一個人看到人家三五成群的很羨慕但自己身處其中時卻感覺不那么自在而事后又回味感覺那個時候又不錯我現在也一個人獨處也叫孤僻吧又朋友啊同事啊邀請出去吃飯唱歌什么的還可以應付平常都一個人帶著自己一個人也不錯啊找自己喜歡做的是做想干嘛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