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度,排列,病人,椎骨,有一

提問: 看看是頸椎病嗎 請頸椎專家看看 +分到100 問題補充: 做了 腦CT 腦磁共振 頸椎片 胸廢片 食管鋇餐.24小時被電 心彩超 .B超查的椎動脈 查血 3次 現在有做的小針刀. 頸椎曲度消失.但覺得還不是頸椎的問題 因為一暈 左手里手指下的血管很明顯 右手就一點也沒事 B超顯示椎動脈反流 我真不知道出什么了 我都快崩潰了 有好心的醫生和各界朋友們給點幫助吧 我真的感謝 (中醫吃喝過好多中藥}已經5個多月了 震天這樣 厲害的時候頭暈 惡心 想睡覺 左手指下的血管明顯 一開車就害怕暈.是不是恐懼癥害 怕暈倒 這次我說的最詳細 除了頸椎其他都無異常頸椎生理曲度消失.呈反曲.未見骨質增生征象.椎間隙正常.雙側椎間孔無明顯變形.變小.軟組織未見異常陰影.張口未見齒突稍偏右 6個月前的 今天去洗澡和老婆過生活 過完暈忽忽郁悶2009-11-30 13:12 提高懸賞100分 2009-11-25 18:30 明天繼續加分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雖非骨科神經科醫師,但這張片子還是可以看的,首先骨質沒有破壞,頸椎骨質排列均勻,未見有骨質增生,以及骨排列順序紊亂,主要是頸椎曲度的改變,原頸椎是有一個C形曲度,是由于人有低頭習慣,現沒有曲度,多為病人長期抬頭與直立頸部造成,壓迫頸神經引起,病人可出現眩暈、惡心、嗜睡,和手部麻木,可買或者做一個保健枕,前高后低,猶如一個酒瓶子正好枕在頸部,可使頸椎曲度呈正常生理曲度,解除神經壓迫和改善腦血管供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