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也,是在,并不是,不可以

提問: 郁悶,寫論文寫出了抑郁 問題補充: 一直認為畢業論文比較重要,一直嘮叨著寫,但是一看電腦腦子就發憷,也不敢抄襲,一直沒寫好,閉門造車,郁悶時就上網,自我逃避,其中老板比較忙,也不催,結果到定稿時傻了,沒初稿都沒整出來,無法正常答辯了!!一直是麻木的,不是寫論文寫出了抑郁了,之前有恐懼、逃避,還去了幾家寺廟,就是不想在宿舍,為了排除恐懼心理,經常熬夜和聽MP3,看著別人找工作,心理沒啥感覺了,自己很失敗,又暗笑自己,好像這些是自己刻意安排的一樣,心理暗罵自己,心情很復雜,自負,自閉,自卑,自殘,自戀,自怨自艾,還有一點自愛和發誓明天自強,估計是不是抑郁了啊。見笑!還經常自欺欺人,辦傻事以為別人不知道,辦好事希望別人知道,消極逃避,自戀,以自我為中心,我是咋了? 医师解答: 其實不要把寫論文看得那么可怕,我也花了2個多月才完成論文,網上也并不是不可以抄,關鍵是在文章中運用自己的內容,就沒有人說你完全抄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are 的頭像
    monkare

    monkare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