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看了,我的,也有,在我

提問: 我的鼻炎有是多年了,今年要參軍了,請問各種盤錦這邊哪個醫院治療鼻炎比較好? 問題補充: 希望有治療過的朋友介紹下了 謝謝 医师解答: 我原來也有鼻炎,讀初中的時候就有了,搞的我十來年了!!難受的要死,哪里都看了,效果不怎么樣!前段時間我媽媽帶我到盤錦萬眾醫院看了,后來就在那邊做了手術了,呵呵!!可能我的運氣比較好吧,一下子就碰了個好醫生,那個醫生姓張,是張醫生給我做的手術,現在我已經好了,感覺很舒服,你也可以到那里看看!!祝你好運!!他們醫院就在興隆臺區園丁新村那里!你可以先打他們的電話問問!2809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