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你的,珍珠粉,要注意,薰衣草

提問: 大家看看我的膚色適合用的什么牌子的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是中偏油性皮膚。24歲。臉上毛孔比較大,有黑頭,上火時有豆豆。以前臉上長豆豆現在臉上有一些痕留下。皮膚偏黃且膚色不是太均勻。咋一看上去我的臉毛孔挺大。天干了,也起皮。有做面膜,好一些了。現在只在用可伶可麗洗面奶和卡尼爾保濕露。一般般吧。我收入在2K以下,高價位的用不起。請大家給我介紹一些價位和效果都適合我的產品。最好是自己膚質和我差不多,也用過的。謝謝! 医师解答: 為什么不考慮自制珍珠粉面膜?一點珍珠粉+薰衣草純露+一片紙膜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這樣的皮膚還要注意深層清潔哦!可參見:【珍 珠 粉三 招解決黑頭痘痘問題】,堅持護理一段時間就能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