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不,活血化瘀,云南

提問: 頸后偏上酸疼 問題補充: 我很少運動 天天面對電腦,我這段時間去運動,比如跑步打籃球,不知覺就感覺頸后很酸疼,我以為沒事 沒去管他 都幾個星期了,還是這樣酸疼扯到上背有時候都有點酸疼,頸后酸疼那 用手去碰他 感覺頸后有個東西要移動的感覺。不會是淋巴吧??酸疼 不是很難受。會不會突然劇烈運動造成的啊??? 医师解答: 應該是頸椎引起的,我覺得你摸到那個來回跑的東西,是你的頸部的動脈,或者說是供血的血管,覺得難受就帖點活血化瘀的膏藥,要不用云南白藥每天晚上揉揉,即便真的是個包,我覺得你那個也不像是淋巴,如果真是個包我覺得也像是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