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不同,而其,青紫,去眼袋

提問: 我爸爸眼袋比較明顯可以做嗎 問題補充: 我爸爸50多歲了 整體看起來不錯 我朋友介紹我爸去美雅楓整形醫院 因為也不怎么了解就怕有什么不良的反應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介紹一種去眼袋終身不復發的方法,效果非常好,名字叫超聲法去眼袋超聲法的原理:超聲波是超過2萬赫茲的聲波,不同細胞有不同的超聲振動頻率,當機器發出的超聲振動頻率與脂肪細胞的頻率一致時, 脂肪細胞就會發生共振反應,而其他細胞由于頻率不同不會發生反應,當反應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后就會使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破裂, 細胞內的液體就會流出,脂肪細胞就液化死亡了,而其他細胞不會有任何損傷,然后用眼膜來促進液化脂肪的吸收,由于對血管沒有損 傷,基本不會青紫,而且馬上見效,終身不會復發。很適合你爸爸,關鍵是安全無副作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