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肚里,正常,表示

提問: 我現在懷孕34周了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34周了,一直肚皮都硬硬的,B超結果雙頂徑8.2CM,胎盤成熟度3級,羊水3.5CM,因為胎盤已經成熟了,所以我很擔心我的寶寶在肚里會缺氧,有什么不測,醫生還讓我過兩周再去檢查,我好擔心,是不是要提前剖呢?希望知道的能給我點建議啊。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寶寶在肚里不會缺氧的,要是有的話醫生會告訴你的呀,沒說就表示正常要提前剖應該是因為氧水有點少,沒關系的,早點出來也健康,沒什么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