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在,是有,你不,它是

提問: 懷孕8個月了腰酸背痛的很,請問我可以使用按摩椅嗎? 問題補充: 懷孕8個月了腰酸背痛得很,導致晚上輾轉難眠,實在難受,市面上有些按摩椅,聽說能放松肌肉,但我現在懷孕請問我也能使用嗎?對胎兒有影響嗎?對我也有幫助嗎?請多多指導!!! 医师解答: 你不適易使用按摩椅,因它是不隨意運動,迫使你運動會對胎兒有影響,嚴重了會墮胎,我在臨床中碰到過這種情況;這是有科學根據的。你可自我運動鍛煉,走走步,促使血液循環,改善身體狀況;或讓你的親人做輕微的按摩。在飲食上多吃魚,牛,羊及海產品,增加營養;補充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