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我的,也是,去吧,快些

提問: 急急!幼兒發高燒不退如何降溫? 問題補充: 幼兒六歲多,昨夜突發高燒不退,最高達40度,整夜溫度在39.5-40度之間,一直難以降下來,曾試過一次在38.7度,但很快又升至40度,我用冰袋敷額頭及酒精擦身,并塞退燒藥進肛門,但完全沒有效果,偶有汗冒出來,幼兒有時喊很熱有時喊很冷.請問我該怎么才能讓溫度降下來?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是高燒不退,最后還是去醫院了。我覺得你應該馬上去醫院打退熱針,并檢查一下,因為這一批大多是病毒性感冒,高燒不退。快些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