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自己的,抑制,便餐,食物

提問: 請朋友幫忙,看我該怎么注意飲食. 問題補充: 我太胖了~準備開始健身`但是我不知道該怎么注意飲食~我還經常出差...請朋友們幫我看看該注意哪些事項~~幫助我減肥 医师解答: “少吃,多動”減肥的飲食習慣:1.少食多餐控制食欲的關鍵在于有規律地按時進餐,每頓要饑飽適宜。專家們提倡在每日三餐基礎上,另加兩頓便餐,食量均以中等為宜。2.自我節制進餐時,每當把飯菜送入口中,便放下筷子,以便讓胃有充足時間來確認是否已吃飽。一旦吃完應馬上把剩余飯菜從眼前移走。餐前先吃一點低熱量食品,對抑制食欲會有所裨益。3.果蔬最宜富含纖維的食物容易使人產生飽感。作為餐前小菜,來一份色拉或蔬菜湯最為適宜。4.善于飲水飯前至少飲一杯水,餐中再來一杯,對抑制胃口非常有效。5.變換吃法逐漸習慣用有利健康的食物替代高脂肪及含糖多的飲食,以減弱食欲。在起初1—2個星期內,可能會因為食譜的改變而倍感困窘,但隨著時間推移,這種感覺終究會消失殆盡。6.表里調整要堅信飲食習慣改變后;自己的身材會變得愈加苗條。要時時暗示自己:假如站立時身姿筆直,體重馬上會減輕兩公斤。7. 晚餐少食能量主要消耗于白天的活動中,而睡眠時熱量會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因此,晚飯還是少食為妙。(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