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的,的人,他的,您的

提問: 向“楊永龍心理疏導”請教:我皮膚比較黑 問題補充: 我皮膚比較黑,走到哪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很自卑,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在許多人中間流行曬日光浴,把皮膚曬得黑黑的、或者古銅色,他們認為這是一種健康的美。呵呵,我也這么認為。如果你身體健康,有一顆積極樂觀的心,那么你就會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小伙子的!人的相貌是各有自然稟賦,由不得自己選擇,也容不得自己后悔。也就是說每個人的長相并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皮膚的黑與白也不是任何人的過錯,因此,對人對己的相貌的生成,也不必過于在意,因為它不能承受生命的太多重量,誰以貌取人,也是落入了社會人生標準的偏差,但是我們的思想發展和命運的抉擇卻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天生我材必有用,建立自己的理想、目標,去奮斗拼搏您的人生最終就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再說了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其實對于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來說,容貌則是一個非常次要的元素,只有積極的思想和行為才是最為關鍵的。比如,朱元璋相貌雖然丑陋,但是他做事認真、仔細、勤奮,待人也非常謙遜,所以他的努力更加得到了他人的尊重,人緣也越來越好,最終成就了他的皇帝夢。再來看看我們身邊的普通人,有的身患絕癥,他們卻樂觀開朗,助人自助;有的家徒四壁連基本生活都解決不了,但是他們卻笑口常開,歌聲不斷自娛自樂;有的肢體缺陷,他們卻樂其所樂,為所欲為,照樣去得了驕人的成就;……。所以只要我們從自己力所能及或自己能掌控的事情做起,比如,多看看書,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把自己目前的主要任務完成好,并不斷從多方面肯定自己,那么慢慢的您就會發現自己還是很優秀的。一個人的自信,一般都來自他對這個世界和生命的認知,只要您好好珍惜現在發展自己、成就自己的時光,那么您也就會發現內在的美比外在的漂亮、英俊更重要!所以我請您銘記: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同時您也要謹記:無論在學習,工作,生活上都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難免會遇到各種挫折,挫折就像是前進道路上的荊棘,只有不怕困難,不怕挫折,積極探索,奮力前進的人,才有可能踏上成功之路!您的朋友楊永龍期望您天天健康、陽光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