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那就,有必要,累了

提問: 每當回到寢室,就打開電腦玩游戲,沒有學習和讀書? 問題補充: 每當回到寢室,就打開電腦玩游戲,沒有學習和讀書。我感覺這樣不好,可是又不知道如何擺脫這種生活狀態,現在寢室四臺筆記本,都是在打游戲、看電影。我不想過這種生活,請問我應該如何做?我應該一個人悄悄地背起書包去自習嗎?在寢室實在看不了書,用電腦來學習,更是天方夜譚。大家幫我開導一下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具體方法如下:最好給自己的生活,制定一份生活計劃表或者學習時刻表,這樣一來學習和生活才井井有條,學習也是必備的,勞積結合,實在學累了可以到外面去散步,放松一下心情,早上鍛煉身體,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有機結合,調整自身的狀態,為下一次的復習作準備,既然有了電腦,不如把電腦溶入到學習當中,這樣有助于鞏固和復習學習資料,如果有可移動的U盤的話,當然資料可以保存再內,有必要時可以查閱和吸收老師上過的知識,要養成勤奮好學、勤于好問的好習慣,如果實在感到厭倦了,那就聯系下自己的家人的狀況,也算是個解脫吧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