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他的,她的,有什么,痛苦

提問: 我很想自殺,是憂郁的表現嗎? 問題補充: 我沒有讀書了之后就在外面工作了,認識了一個女孩子,我很愛她,現在談了快2年了。我不能沒有她,不知道為什么,現在真的離不開她了,她說她小,我也只比大3歲,我21。她18。她說怕她的媽媽爸爸不同意,其實我知道她還愛我,我現在真的離不開她了,就像吸毒一樣上癮了,回不了頭了!怎么辦,我只是覺得自己死了,心就沒有那么痛了,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堅持多久!不知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們還那么小,堅持吧,彼此都很相愛還有什么好痛苦的,她的父母同意不同意不是你們說了算的,如果你很努力的工作和生活,他的父母也就會很放心的把他們的女兒交給你了,如果你們真的很想在一起就好好努力啊,如果你真的輕生了又能解決什么啊?只是你自己不痛苦,但是會讓更多的人痛苦。你真離開她了,她難過傷心的時候都不可以和你在一起了,她不是也很痛苦了?愛她就要給她快樂,好好生活吧,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