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男人,自己的,的是,有的

提問: 急!!!!!!! 問題補充: 我生過孩子5個月,我和老公在次前一直沒有過性生活,昨天晚上我們過了,但是沒有完成,可以說差到極點,他既然沒有硬起來,他說他緊張,可孩子都沒有在我們面前,為什么會緊張,緊張到沒有反應了呢,我很傷心。即使他有外遇,也不會導致身體沒反應呀,我能感覺到他很努力的在做,我也很努力的去幫助了他3次,但是最終結果是零....... 医师解答: 好長時間沒做愛,或者說客觀原因不能做,突然好做了,男人容易引起高度興奮和緊張(當然了這是一個男人的性格決定的,有的男人就不會),過度興奮和緊張對大腦的性刺激極為敏感,這就容易造成無法勃起,出現性交失敗,這是很正常的。處理的辦法是盡量在做愛時創造寬松的環境、預留充足的時間,讓一切都能夠在從容不迫的狀態下進行。如果做愛環境不好,或者時間很倉促,那寧愿不做愛為好。如果覺得自己過于興奮,不要急于上床,可以先靜下來,雙方在沙發上坐下,此時可脫去衣服,讓雙方習慣對方的裸體,并進行溫柔的接觸。這樣就可以讓過于興奮的大腦神經松馳下來,避免以上情況的情況出現。方式方法多種多樣:如談天、游戲、雙人小運動...等等不一而足,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所以說你不要急,他慢慢會調節過來的,最最關鍵的是你不要埋怨他,否則他會更糟的。祝你們性福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