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疫苗,免疫,都是,今后

提問: 我有乙肝我該怎么跟我老公說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三年了,我現在懷孕7個月了。在剛懷孕的時候老公提出跟我離婚,因為他有了小三,在我的軟弱和屈服下,他答應我,不會拋棄我和寶寶。現在我覺得已經瞞不住了。我怕失去他。我怕他嫌棄我。我非常想要這個家。可是我猶豫不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吧2009-11-26 15:28 我沒有傳染他 ,他打了疫苗。 医师解答: 首先要看你是否能留住他的心,今后你會永遠忍耐他,如果他做得很過分怎么辦,如果這些都沒問題你就不用和他說,因為1、他打了疫苗不會被傳染的;2、你的寶寶在出生時會檢查宮腔是否被感染(這種概率很低),如沒問題6小時內打上乙肝疫苗就不會有事,最好生產是到正規醫院,疫苗最晚不超過24小時,現規定都是6小時,就可做好母嬰阻斷,寶寶就應該沒問題的。有條件還可再打一陣乙肝免疫球就更保險了。提前你可到醫院問一下是否備有此藥,如沒有可到疾控提前買上,放冰箱冷藏保存,一秒不用自己準備,現國家計劃免疫正規醫院產房都備有。3、就是你要想辦法解決喂奶問題,因為不知你是一般攜帶者還是大三陽。不知你的愛人人品怎樣,如果不好今后會否和你過到老,孩子怎么辦,很替你擔心,不管怎樣我還是祝你幸福,母子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