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有一,并不,很容易,就更

提問: 毀我幸福,何人可解!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不算很好,黑頭、毛孔很多、常常出油。 我剛開始長青青痘時,不懂! 本來好好的一張臉。就因為鼻子上有一顆‘痣’。 那不該叫痣, 那是因為我痘痘沒有去弄, 久而久之就成了一個黑點。怎么也弄不掉。。。人傷心、心更傷心。誰可以幫幫我、給我出個注意可以不花大錢、不用買那些什么去除痘痘的用品。一個簡單的方法,沒有副作用的方法。 誰可以幫幫我!!! 2009-11-26 13:05 已經很久了,我上個月有去弄它,但是還是變成原來那樣。 好像一顆痣。 医师解答: 鼻子上有一顆黑點,應該請美容醫生治療,并不難的。痘痘不要亂擠,很容易感染和形成疤痕的。等痘痘熟透了再擠,注意消毒和衛生,防止感染。三角區的就更加要小心了。(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