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抗生素,局部,平常,號召先鋒

提問: 屁股長瘡怎么辦?? 問題補充: 首先申明,我身體很健康,絕對不是啥暗病啥的。下面說癥狀,就是PP上老是長小紅點點、大紅點點之類的,有的沒感覺,有的就感覺痛、脹、火熱,有時候疼得都沒辦法坐,一碰就疼,最嚴重時走路都感覺痛的。如果不管它,那過一段時間也會慢慢變好,但是隨時會復發,而且就算好了PP上也是東一個點西一個點,難看得很,冬天到了,想去澡堂泡澡都不好意思的,提問前察看了下知識人和這問題相關的幾個提問,我覺得我是坐得時間長了長出來的,但是那些回答只有病因,怎么解決并沒有詳細得提出,現在我想知道有沒有辦法能永久性根治這個東西?因為我的工作需要我長時間坐電腦面前,所以少坐這個辦法是行不通的,而如果發病,那我坐都坐不了。。。謝謝,40分送上2009-11-26 11:31 下面這位朋友所說的牛黃上清丸一般藥店有售不?另外后面的感覺好麻煩...光吃牛黃上清丸有沒有用啊? 医师解答: 出現了紅點后,可以口服抗生素(如紅霉素號召先鋒霉素)號召局部涂抹碘伏治療。平常則可以不時服用些清熱解毒的中藥(如金銀花、魚腥草、黃柏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