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也不,吃了,母乳

提問: 新生兒喂奶 問題補充: 我寶寶出生十幾天了,我剛生下她那天中午我婆婆就開始煮了雞湯米酒給我吃,一直到現在都是餐餐吃雞湯米酒,以至于我生下寶寶第二天開始奶就開始發脹,發硬,寶寶吃不完,我就自已把奶擠出來,現在也是,寶寶每次大概吃70ML左右,而且她大約吃到半飽的時候就睡了不肯吃,一放到床上她又哭了,這時我就會把奶擠到奶瓶里給她吃。。。我不知道我這樣每次都把奶擠到奶瓶會不會把寶寶養成壞習慣,而且奶太多每次都差不多可以搞出100ML倒掉,擠的乳房很痛,不知道其他媽媽們有沒有這種情況,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那你的奶好多啊我當時吃了好多下奶的湯 也不夠寶寶吃我到了2個月 才全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