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我的,很好,最好的

提問: 上海男科醫院,上海知名的男科醫院。 問題補充: 大家說說上海男科醫院哪家是比較有名的!上海的醫院 謝謝 医师解答: 說上海最好的男子男科醫院我倒不知道是哪一家,據我所知上海國濟男子醫院蠻不錯的,有同事去過那里做治療,收費,醫術,我同事都說很好的,還說到醫生比較負責任,術后還一一叮囑該注意什么!沒有調查過也不敢說上海國濟男子醫院是最好的,不過至少是最好的之一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are 的頭像
    monkare

    monkare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