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也是,味道,我也,我就

提問: 我是不是有病 問題補充: 我特喜歡看肉麻惡心的東西.比如像拔火罐那樣惡心的印子我就喜歡看,尤其喜歡看拔的流膿的,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病啊???2009-11-24 12:0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沒啥事。這有啥要看醫生的,有的人喜歡聞奇怪的味道,比如說我吧,我就喜歡問吸納水的味道,那也是有病奧。真是的,那我還愛看動畫片哪,特別喜歡看,我也有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are 的頭像
    monkare

    monkare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