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都不,神智,用手,跟你

提問: 我現在屬于什么現象 問題補充: 平時自己用手能硬起來。但是和女朋友在一起時先做前戲,等女朋友有感覺時我去煮面也硬不起來,用手也沒用,有時用手還沒等勃起時就射了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有什么問題啊 ,我 有手淫,將近兩年了 吧,次數在一周3次左右,現在感覺平時很疲乏,腰疼是在16歲左右就開始了 ,不知道和這個有關系沒,我主要想知道為什么給女朋友做完前戲我的就硬不起來呢 ,我有過一次性經歷和 前女友堅持2分鐘,我現在 是不是得了 病啊 ,對了,我 的精液有點發黃,不是乳白色的 有專業的幫我解釋下啊 ,這可是個心病2009-11-24 08:18 提高懸賞55分 2009-11-12 22:00 轉載或者逗我玩的 靠邊站沒心情陪你逗樂 医师解答: 就是太緊張了,要不你嘗試一下,喝點酒,神智稍微不清醒的時候人就會展現出本能,那個時候跟你女朋友在一起估計會好點,因為思想和心里都不會有負擔。這個緊張啊,不是你有意思的緊張,而是下意思的緊張。就好像,有人朝你這個放向扔東西,你會下意思的用手去擋,雖然明明知道不會扔到你,這就是人的下意思產生的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